致201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3-06-05作者:设置

亲爱的2012届新校友们:

你们好!相逢又告别,启帆又离岸。大学毕业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在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迈向人生新的征途之际,校友工作办公室祝你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亲爱的新校友们,在过去的几年中,你们与轻院一起成长,参与并见证了学校蓬勃发展的历程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学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这里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你踏入社会、开始人生征程的新起点。往后的岁月里,希望你们牢记“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发扬“扎实为人,执着做事,追求卓越”的精神,做社会的中坚,民族的脊梁,为社会作贡献,为母校添光彩。今天你们以轻院自豪,明天轻院为你们骄傲。

亲爱的新校友们,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社会,请你们尽快融入到各地市校友会的组织中去,积极加入各地市校友QQ群(见附1),加强与校友信使的联系(2012届校友信使名单见附2),成为校友会中的重要力量。天有下雨与日出,人生高峰与低谷,莫为浮云遮望眼,风物长宜放眼量。作为校友,无论何时何地,母校永远在你身边,她将与你共享成长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也能与你一起分担创业的艰辛和受挫的苦楚!

校友工作办公室作为校友和母校维系情感、沟通信息的纽带,将竭诚为每一位校友服务,我们将通过网络、刊物、信函、联谊等方式,让你们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了解到母校的进步、参与到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中来,在母校与校友之间架起一座心灵的桥梁。希望你们离开母校后能够经常登陆母校的网站,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欢迎你们经常回母校看看。

亲爱的新校友们,在你们即将毕业之际,请接受我们最衷心的祝福,衷心祝愿你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健康幸福!

 

山东轻工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2年6月25日

 

附件1:2012届各地市校友QQ群

附件2:2012届校友信使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