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关于成立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0作者:设置

各部门、单位:

为了加强我校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组织协调,增强我校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合力,提高我校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关于加强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意见》(鲁轻院字【2011】号)文件的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我校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成员

主任: 徐同文陈嘉川

副主任: 秦梦华王西奎周有波

成员: 任民杨天梅张以刚王鹏生张文斗葛铃銮马万勇 王瑞明张旭东 王 权 张建华 刘泰东吴笑兵 高 进王国栋 范春生 许崇海綦星光赵传山 邹志勇魏嘉周韶华李天铎 姚金水 耿玉水韩明暖陈国兴察可文许广法王春诗汤庆磊

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合作发展处,办公室主任由吴笑兵同志兼任。

二、主要工作职责:

(一)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主要职责

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是统筹协调全校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机构。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年度工作计划,立足当前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现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以“整体策划、综合协调、推进实施”为指导思想,研究分析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可行性,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三大功能的协调发挥,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理论支持,推动学校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二)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办公室主要职责

具体落实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安排的任务,统筹、整合我校优势资源,积极寻找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对接点,提高我校社会服务的实效性,鼓励和支持老师以及学生走出校门,提高师生服务社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主要职责如下:

1根据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制定学校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开拓与山东省各地市合作交流渠道,负责校级与地市交流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施,为全校师生争取交流与合作项目的机会。

3、负责搭建校地、校企双向互动的交流与合作平台,组织与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社会团体联合开展项目研发以及联合共建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和研发中心(基地)等。

4、归口管理学校与地市合作事务的联络工作。

5、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学校与地市之间多种形式的沟通交流,收集、发布各地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各类合作需求信息,协调学校相关部门组织力量开展各类合作。

6、对学校与地市开展的合作的项目进行跟踪、督查、协调、评估、考核。负责建立为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考核评价指标,并协助做好对单位和个人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效的考核。

7、按照档案工作的有关规定,做好立卷归档工作。正确、及时、完整地向学校报送各类信息并承办学校交办的其他事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