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日前,我校与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46举行。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书记刘晖和我校科技处处长王瑞明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副校长王西奎出席签约仪式。

     刘晖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是集检测、科研、标准制定、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第三方综合性检验机构,目前已发展成为省内检测范围最广、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型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其中国家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综合实力居全国前列。他说,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院校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必将对双方更好地发挥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科技成果的推广转化,扩大双方的影响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西奎在致辞中表示,山东轻工业学院在食品加工、农产品加工、生物发酵、酿造、等诸多领域均已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教学与科研居国内先进水平,与省质检院的战略合作,将会进一步促进相关行业技术进步,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尤其是轻工行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面向经济社会发展,在检验检测、仪器设备、科研技术、人才培养四个领域展开更有深度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向更宽领域拓展,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签约仪式后,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领导同事一行参观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部分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