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届校友信使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6月20日上午,我校“2012届校友信使聘任大会”在行政办公楼342会议室举行,校长陈嘉川、副校长傅东良,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王友进(国贸99级校友)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有波主持。

     会上,校友总会秘书长傅东良宣读了《关于聘任2012届山东轻工业学院校友信使的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2012届60名“轻院校友信使”颁发了校友信使聘书。
 
     王友进(国贸99级校友)和山东鸿基换热技术有限公司尹旷(制药07级校友)分别代表济南校友会青年校友分会和往届校友信使致辞,对新当选的校友信使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艾珂代表2012届校友信使发言,他表示感谢母校和老师的信任,将尽心尽力履行一名校友信使的职责,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校友总会会长陈嘉川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校友总会对受聘的2012届“轻院校友信使”表示衷心祝贺,并感谢大家勇担重任。讲话中,陈嘉川说这是一次聘任大会,更是一次“拜托”大会,拜托各位同学们认真履行《校友信使章程》,配合校友总会、各学院做好校友工作;拜托同学们及时将毕业生校友中涌现的事迹通报学校,以激励母校师生奋发向上;拜托同学们及时将学校发生的重大事情、取得的成绩转达给校友,分享母校发展的喜悦。
 
     最后,陈嘉川对2012届60名校友信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早日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二是恪守校友信使职责,积极发挥自身作用,联络好、组织好、团结好本专业校友;三是积极支持和参与学校和本地区校友会的工作,密切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更好地为同学和校友服务。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