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苑毕业学子小小名片寄深情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0日上午,艺术学院百余名毕业生党员把为树木精心设计的“名片”悬挂在炫秋园绿意葱茏的树木之上,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纪委书记周有波及组织部、学生处、团委、后勤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应邀与广大毕业生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作为首家入住大学科技园的高校,经过短短几年的不懈努力,山轻美丽的校园已是树木葱茏,绿意盎然。广大师生漫步其中,在领略优美校园风景的同时,也往往为身边一些不知名字的树木所纠结。在学校发出“创先争优,争做轻院先锋” 活动的号召和“毕业生党员最后的一次公益活动”的要求后,艺术学院毕业生党员积极响应,决定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响应学校号召、落实学校要求。通过院团委与学校后勤等部门积极联系,毕业生党员最终确定为校园内的美丽使者们设计制作 “名片”。艺七工作室制作了141个树种共计1546张,每一张精美的名片都详细介绍了树木的名称、英文名字、科、属等基本信息。
     
    艺术学院毕业生党员为校园树木制作悬挂的“名片”虽小,但却饱含着轻院学子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参与设计制作“名片”的学生党员说,这张小小的卡片凝聚着我们对于母校的思念和怀恋,愿它与参天的树木一起融入母校的怀抱,成为我与母校情感的一种永久的维系与牵挂。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