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毕业生向母校捐赠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6月25日上午,2012届毕业生捐赠LED显示屏落成剪彩仪式在2号教学楼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光芝,宣传部、合作发展处、学生处、团委、轻化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轻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彬主持。

     仪式上,毕业生代表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接下来,应毕业生邀请,王光芝和各部门负责人共同为仪式剪彩。最后,王光芝代表全校师生对毕业生爱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回顾了毕业生在校四年来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继续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发扬“扎实为人、执着做事、追求卓越”的校园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成为社会栋梁之才,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
   
    2号教学楼LED显示屏由轻化学院和材料学院2012届毕业生捐赠,是毕业生感恩母校栽培,支持母校建设的见证。这是首家校内二级学院共建的户外信息发布电子平台,是两个学院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