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98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6月22日,我校计算机专业98级30多名校友齐聚济南,在鸿腾三馆商务酒店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信息学院历届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

   庆祝晚宴中,信息学院院长耿玉水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成绩表示祝贺。他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十年的发展变化以及发展近况,鼓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争创佳绩,为母校增光,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支持信息学院的各项工作,密切同母校的联系。
   
    随后,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书记王永国、计算机98级班主任徐鑫老师分别发言,共叙师生情谊。计算机98级校友代表祖国强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23日上午,校友们来到新校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大家深深地为母校的可喜变化而骄傲和自豪。原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郭建国与校友进行了亲切会谈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