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97级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7月4日,信息学院计算机97级李明校友风尘仆仆赶到学校,代表计算机97级同学向学校捐赠购置图书款4000元,图书馆、合作发展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李明校友说,喜闻学校新图书馆即将竣工投入使用,他感到非常骄傲。他说图书馆大楼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图书是学生的精神食粮,此次捐赠4000元人民币用于添置新书,仅代表计算机97同学们的一点心意,对图书馆建设尽绵薄之力,同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轻院学子越来越优秀。
     
     图书馆高进馆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捐赠的图书,并向李明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她说,新图书馆即将落成、启用,图书馆需要更多优质图书供学校师生学习、阅览。她希望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捐赠活动中。     
     
    合作发展处吴笑兵处长对计算机97级校友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建设发展的重要组成力量,校友向母校捐赠了许多雕塑奇石、名贵树木,美化、亮化了学校的风景线。校友向学校捐赠图书是一种新的捐赠形式,为在校生的学习提供帮助,非常有意义,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经常与母校联系。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