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母校问候 寻访校友足迹”赴烟台社会实践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夏日炎炎,难挡寻访优秀校友风采的脚步。月底,由校友办和校团委联合组建的寻访烟台校友社会实践队一行六人来到烟台,开展了传递母校问候,寻访校友足迹社会实践活动。

为期5天的活动中,社会实践服务队参观了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科创股份有限公司、烟台蓝白食品有限公司、烟台万华合成革集团公司等校友所在企业,同时,社会实践队代表母校送出了对校友最深情的问候。泰和新材料股份公司董事长孙茂键(电78校友)、烟台科创股份总经理刘作平(电80校友)、张裕卡斯特酒庄副总周攀(发酵2002级校友)亲切接见了社会实践队一行并与实践队队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社会实践队与工作在张裕集团、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合成革集团公司等校友比较集中的企业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校友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来自母校的师弟、师妹们的来访,他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师生情、同窗情的感怀溢于言表,同时,他们对学校的学科建设、开放实验室等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活动期间,社会实践队还与部分烟台选调生代表烟台司法局行政科科长姜增政(轻化97校友)、烟台海关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宋伟(化工98校友)、烟台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黄希捷(发酵97)、烟台工商联办公室主任刘明刚(曲师大97级)等进行了座谈,他们拜托社会实践队带回他们对母校师生最真挚的问候,他们纷纷表示“四年大学梦,终生轻院魂”,他们亲切地与队员们谈学习、谈工作、谈情感、谈理想,建议在校大学生要做好职业规划,扎实学习,不要虚度宝贵的大学时光。校友们母校情深,打动了每一个实践队员们。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