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自动化专业78级校友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27作者:设置

 9月12日上午,我校校友捐赠仪式在办公楼一楼大厅成功举行。电气自动化专业78级校友向学校捐赠了造型精美的琉璃工艺地球仪一架,寓意轻院学子的足迹走遍世界,以此来表达对母校的深深情意。校长陈嘉川、副校长傅东良、纪委书记周有波,原党委副书记刘韶华,电气自动化专业78级校友代表、校友办公室、电气学院党政负责人及该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尚明主持。

    电气自动化专业78级校友代表孙茂健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校友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对学校近几年取得的瞩目成就和重大变化感到由衷的自豪,表示以后将继续关注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他还说,捐赠地球仪是希望母校能够成为开放、包容、多元文化并容的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一流水准的企业家、大师和高端技术人才,同时祝愿母校早日成为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知名大学。
   
     校长陈嘉川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对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对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关爱母校、支持母校,期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同时祝愿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为母校争光。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与捐赠校友亲切合影留念。


TAG:

还没有评论!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