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与慧科教育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4-04-10作者:设置

      49上午,齐鲁工业大学与北京知行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办公楼356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项目洽谈会,党委书记徐同文会见了慧科教育创始人方业昌一行。会议由副校长傅东良主持,校长陈嘉川、副校长匡维武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洽谈会上,陈嘉川首先对慧科教育创始人方业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坚持走产学研合作之路,并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效。此次产学研一体的校企合作要本着有益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目的,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走向更高的发展平台,争取结出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方业昌首先感谢齐鲁工大的认同和支持,并对慧科教育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真诚的合作关系,重点在学科建设、大学生孵化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达成广泛共识的基础上,陈嘉川和方业昌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