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科技局来齐鲁工业大学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4-04-23作者:设置

      418,安丘市科技局杨德江局长率兴安街道、潍坊硕恒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学校合作发展处、科技处、资产管理处以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主持。

      会上,合作发展处处长吴笑兵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并对我校的校地、校企合作方式、有关政策与合作效果进行了具体说明。随后,科技处副处长欧阳志周介绍了我校目前的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模式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前期校企合作的基础上提升合作水平,扩展合作领域,为安丘市的工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任成林就我校的产业合作政策作了简要说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仁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以硕恒机械为重点,加强学院与安丘市的全面合作。

       随后,杨德江介绍了安丘市在工业、农业等特别是机械制造、农副产品产品加工、汽车零部件以及环保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希望安丘市能与我校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提升安丘工业企业科技创新水平,促进安丘市的经济发展。李义国书记、王九臣总经理也分别就兴安街道和潍坊硕恒机械有限公司与学校的合作前景作了阐述。

       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更高层次的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一致。会后,双方实地考察了我校与潍坊硕恒机械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自动包装机械研究所”,项目组技术人员还就已签订的项目技术问题进行了细致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