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与工程训练中心全面合作进行就业职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5-03-26作者:设置

         3月24日上午,山东省人社厅就业训练中心主任韩春芝一行4人来到工程训练中心,就与工程训练中心联合开展就业职业培训和社会培训工作等事宜进行考察和交流,工程训练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

          韩春芝一行实地考察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实训及培训设施,并就有关合作项目等进行了实际性的磋商和沟通。

            我校作为目前山东省唯一一所本科起点的工业大学,人社厅高度重视与工程训练中心的合作。韩春芝表示,工程训练中心的部分训练项目已经达到了职业培训条件,为了更多地培养直接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应用型人才,省人社厅将全力支持开展就业培训工作,把工程训练中心作为培训基地,负责提供必要的师资、教材、考试等帮助,颁发职业资格证书,由工程训练中心负责具体的组织和训练。

            工程训练中心将在现有基础上,结合我校专业特色,不断增加训练项目和职业培训项目,提升训练水平,不断与国内外用人单位联系岗前培训,一方面面向在校师生加强实践技能培训,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同时承接相应的社会培训服务。利用工程训练中心现有条件,陆续开展焊接技术、数控技术、计算机维护、汽车维修、电工、职业指导师等等一系列的职业培训项目;根据需要开设公共营养师、食品检验工、物流师、营销师、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理财规划师、医药商品购销员等更多的职业资格证书培训项目,依次带动并推进全省就业技能培训服务工作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