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博控股名企之路暑期夏令营方案

发布时间:2015-05-26作者:设置

“视野改变未来,梦想起于京博”

京博控股名企之路暑期夏令营方案 

 

 

 

山东京博控股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认知企业的机会,将在今年夏天组织京博控股名企之路暑期夏令营活动,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名参加

 

一、活动介绍

京博控股“名企之路”暑期实习承接京博控股500强战略需求,致力于为在校的精英搭建认知京博、体验京博的平台,为志愿加入京博大家庭的高校精英提供一次名企体验之旅.

二、活动内容

1、参加暑期夏令营,体验民企的成长历程,感受仁孝文化的传承;

2、参与科研项目课题和讨论讲座,获得真实的职场实战体验;

3、与自己母校的优秀校友和职场精英一起分享职经验和就业指导,结识志同道合的京博人。

三、工作回报

()丰厚的薪酬福利

1、获得公司发放的实习工资,标准为50//人;

2、实习期间参与项目课题实战,优秀项目课题可获得丰厚的项目激励;

3、报销往返路费,提供免费宿舍及日常生活用品;

4、开设生日基金,实习期间过生日的同学,将获得精美的生日蛋糕。

()搭载京博职场直通车

1、表现优异暑期实习生可获得京博绿卡,持此卡者,毕业当年7月前可免面试直接进入公司;

2、京博招聘资深HR量身为您打造精美简历,提供就业咨询指导,帮您畅通无阻成为职场达人;

3、表现优异者,可继续参加下一批暑期实习,参与项目运营。

四、报名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大二、大三、研二在校生优先;

社团经历、校外实践活动丰富者优先;

强烈的责任意识、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五、招募流程

第一阶段:各校报名+网络测评 

第二阶段:电话面试 时间:2015528日至62

第三阶段:暑期实习 时间:分批次进行。山东、北京、天津等高校拟定712日—725日;其他地区高校拟定82日—815日,具体时间安排请持续关注公司官网通知。

地点:京博控股公司总部。

六、报名方式

1、智联招聘校园招聘首页广告

2、登陆京博控股公司官网投递简历

联系我们: 0543-2518058/2511058

招聘经理:1855431220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