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致2015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5-06-24作者:设置

 

亲爱的2015届新校友们:

    你们好!今天,你们羽翼渐丰、踌躇满志;明天,你们就要离开校园,激情满怀地奔赴全国各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迈向人生新的征途之际,校友工作办公室祝你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齐鲁工业大学以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办学实力而享誉社会,到目前已培养了十余万名毕业生,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天,你们已经加入了校友行列,全国各地校友会真诚的希望你们加入到组织中来,成为校友中的新鲜血液,成为校友会的新生力量。希望你们牢记“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在新的人生征程中,胸怀天下,担承重任,锲而不舍,锐意创新,做社会的中坚,民族的脊梁,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添光彩。今天你们以工大为自豪,明天母校将以你们而骄傲!

在过去的几年中,你们与工大一起成长,参与并见证了学校蓬勃发展的历程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学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这里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你踏入社会、开始人生征程的新起点。今天,你们成为工大校友中的一员,无论何时何地,母校永远在你身边,她将与你共享成长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也能与你一起分担创业的艰辛和受挫的痛苦!校友工作办公室作为校友和母校维系情感、沟通信息的纽带,将竭诚为每一位校友服务,我们将通过网络、刊物、信函、联谊等方式,让你们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了解母校的进步、参与到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中来,在母校与校友之间架起一座心灵的桥梁。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经常了解、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在方便的时候能经常回学校看看,母校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

亲爱的新校友们,在你们毕业临行之际,请接受我们最衷心的祝福,衷心祝愿你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再见了,亲爱的2015届校友们,祝你们一路走好!

 

 

 

 

齐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四日

 

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工大校友的精神家园,经常登录校友网,让母校了解你的近况,以便加强联络,为你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我们能成为知心朋友,请你把以下信息永久收藏(校友网站:http//www.xyw.qlu.edu.cn校友网邮箱:xyh@qlu.edu.cn;联系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邮编:250353;电话:(053189631818896317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