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与山东元泰生物工程公司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14作者:设置

 10月13日,齐鲁工大生物工程学院与山东元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5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任民,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国家级)管委副主任李仲强和元泰生物公司董事长高祥友出席了仪式。开发区组织部、科技局和学校科技处、合作发展处、轻工学部、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新利主持。

   

 仪式上,任民首先代表学校对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对学校与元泰生物的合作方式予以推广,尽快和学校更多学科专业进行对接,实现合作共赢。然后,李仲强介绍了日照市和经济开发区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开发区在人才引进、项目孵化方面的政策,希望能借助学校在轻工领域的特色优势,协同发展。接下来,刘新利与高祥友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最后,双方代表就下一步实验室建设和合作课题申报进行了深入交流。

   

 元泰生物是一家高新科技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利用现代生物技术,研发并生产绿色、天然及健康的生物食品添加剂及生物医药产品。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是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特长、实现产学研无缝对接、满足核心技术研究和产业化需要的有效途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