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与山东冠军纸业共建教育部重点试验室中试基地

发布时间:2016-03-15作者:设置

 3月1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冠军纸业有限公司共建教育部重点试验室中试基地及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齐河县举行。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齐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孟令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晓东,山东冠军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迅、总经理段洪波出席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齐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彬彬主持。

 孟令兴致欢迎辞。他首先对陈嘉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齐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齐鲁工业大学科研力量雄厚,科技人才辈出,此次山东冠军纸业与齐鲁工业大学共建企业技术中心及教育部重点试验室中试基地,是齐河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开展招研引学、招才引智、推进创新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必将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齐河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他希望,双方要继续互访互动,进一步推动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更高层次、走向更宽领域。

 陈嘉川首先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齐河县委、县政府和山东冠军纸业有限公司给予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齐河是全国的“双百强县”,连续六年蝉联德州市科学发展综合考评第一名,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冠军纸业作为首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造纸企业,立足特色,与齐鲁工业大学建立了产学研设计战略协作关系,走出了一条“循环资源、传承文明”的独特发展新路。他表示,双方携手共建教育部重点试验室,搭建了高层次创新发展的新平台。齐鲁工业大学将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资源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企业的对接,扎实有效地推进合作事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互惠发展。

 张迅表示,山东冠军纸业将抓牢机遇,借梯登高、集智兴业,积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共享、开放的发展新理念,促进行业创新进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陈嘉川、王晓东等领导为教育部重点试验室中试基地及实习基地揭牌。

 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冠军纸业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陈嘉川一行还到山东冠军纸业、中关村齐河产业园、百多安生物医学科技园、金能科技、工大机械、巨威汽车、远大特科、旺旺食品等地进行实地参观,深入细致地了解了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和科学技术需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