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学院与凯米拉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3-23作者:设置

      3月21日下午,轻工学部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与凯米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轻工学部会议室举行。凯米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陈桂武、高级工程师刘华,凯米拉化学品(兖州)公司技术部经理宋本洗,轻工学部、造纸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造纸学院副院长丁洪杰主持。

      造纸学院院长王锋首先对凯米拉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造纸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陈桂武介绍了凯米拉的发展历史,表达了与学校合作的愿望。接下来,校企双方围绕科学研究、生产实习,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轻工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就奖学金的设立与凯米拉公司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一致,公司每年将向造纸专业学生提供3万元专项奖学金。最后,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凯米拉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制浆造纸化学品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市,在全球拥有近万名雇员,服务范围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