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6-05-10作者:合作发展处设置

    近日,由齐鲁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运行的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校园媒体再添新成员。

“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利用语音、视频、图文等微信手段为广大校友和师生推送学校及校友会最新讯息,凝聚校友力量,传递母校情怀,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交流、互动、合作共赢搭建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母校发展动态、校友活动资讯、合作信息查询等,其它更多校友服务功能正在陆续开发,欢迎师生、校友们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大校友、师生登陆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qlgydxxyh2016”公众号等关键词即可添加关注。(校友关注后向平台发送个人信息填写所属专业班级和姓名,以便我们采集信息,增进联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人生是一段旅程,母校是我们的青春驿站,无论您身在何处,母校永远是您心灵的港湾,热情服务永远是我们不变的心愿!母校将时刻关注您、牵挂您、支持您!


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名称: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

微信号:qlgydxxyh2016

微信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