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化工02-3班校友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6-05-11作者:设置

 5月7日,齐鲁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02-3班迎来了毕业十周年聚会,时任团总支书记姜海辉、班主任李鹏和任课老师李俊英参加了此次聚会。

 

 化工02-3班校友先后来到齐鲁工业大学老校区(现济南市第一中学)和长清校区参观,并在学校食堂共同用餐,回忆在校时的美好时光。化工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校友工作,特地为校友们赶制了镶有校徽和化工学院院徽的小礼物,让每一位校友倍感温馨,校友们也回赠给老师们礼物——一件毕业十周年纪念T恤和一个刻有“化工02-3班毕业10年纪念”的茶杯。班主任李鹏老师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近来加强校友工作建设、建立校友联络渠道、搭建校友互助平台等工作,并对校友们为学院近期发展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校友们能够开拓进取,不断突破,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一番成就,同时加强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帮助,希望今后能为母校和学弟学妹们多做些事情。

 

 据悉,借此次聚会的机会,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的校友胡修文,抽时间为全校师生作了以《专利基础知识介绍以及撰写技巧》为题的报告会,并且与已考取名校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为他们今后的研究工作提供了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