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与平阴县人民政府签订创业孵化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6-05-11作者:设置

  5月6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与平阴县“共青团助力扶贫 青年电商培训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阴县委礼堂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周有波,学生处、创业学院、校团委负责人,平阴县委常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陈红,县政府副县长赵敬成,共青团平阴县委书记赵鹏、学校驻平阴团县委挂职副书记井水等出席启动仪式。

 

  平阴县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基层团干部,榆山街道、锦水街道第一书记、贫困户、创业青年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共青团平阴县委书记赵鹏主持。

 

  陈红首先致欢迎辞。她对周有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齐鲁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平阴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迅猛,正在经历由战略性新兴产业向国民经济重要组成部分的转变,电子商务日益成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手段,已经成为提高平阴县域经济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认认真真学知识、长本领、拓眼界,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抢抓电商发展的重大机遇,在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中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平阴大发展大提升。

 周有波与赵敬成代表双方签订了齐鲁工业大学与平阴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有关要求,我校与平阴县人民政府将在壮大县域特色产业、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开展青年电商创业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合作,扎实推进当地青年精准扶贫,竭力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创业学院的导师与团队为平阴县青年带来了丰富多彩、实用性较强的电商培训课程,并针对创业青年们在电商运行、推广、销售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取得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