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名毕业生受聘为2016届“工大信使”

发布时间:2016-06-16作者:设置

     6月16日午,齐鲁工业大学2016届校友信使聘任大会在图书馆1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傅东良、任民出席仪式。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以及受聘的102名校友信使参加大会。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主持。

     傅东良宣读了《关于聘任2016届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的决定》,决定聘任王本源102名毕业生为2016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穆洪军宣读了《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联谊会章程》,与会领导共同为102名“工大信使”颁发了聘书。外语学英语12-4冯雪琦同学代表新受聘的校友信使作了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与感激,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嘱托,发挥好母校与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一名合格、称职的“信使”

     任民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校友总会向即将毕业、奔赴工作岗位或继续求学深造的各位“工大信使”表示祝贺,对他们加入校友工作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随后对2016届校友信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干事创业,奋发有为,早日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二是恪守校友信使职责,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服务行业、奉献社会,联络组织本班级、本专业校友,构筑良好沟通平台。三是切实认识到校友工作与自身之间的重要关联,利积极支持和参与学校和本地区校友会的工作,密切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更好地为同学和校友服务。

     聘任仪式前,受聘信使纷纷拿起手机,扫描关注了“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并加入了“齐鲁工业大学2016届校友信使”微信群。据悉,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今年的信使聘任学校侧重选拔了外省籍毕业生或就业去向为外省的毕业生。合作发展处近期还将举行专门的新聘信使座谈会,对信使“上岗”前进行一次专门的培训指导并送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