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09-01作者:设置

 8月3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管理处处长王伟,校党委书记张士昌、校长陈嘉川出席大会,各捐赠方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校长任民主持。

 

 校党委书记、基金会首任理事长张士昌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为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提供了更顺畅的渠道。他要求,基金会成立之后,要以完善的工作措施、灵活多样的形式,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广募资金,推动“精准”献爱心。他强调,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党和国家政策、按照民政厅、基金会相关规则运行,加强管理监督、规范运作,确保所有资金都实实在在地用在促进学校发展、人才成长的公益项目上,打造学校特色名片,发挥好基金会的作用。

 

 会上,王伟宣读了《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准予山东省齐鲁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登记的批复》。联通公司长清分公司总经理赵明传代表捐赠方对齐鲁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齐鲁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一次理事会组织机构:张士昌任理事长,陈嘉川、马文才、任民任副理事长,周韶华任秘书长,刘永健任监事。会上,与会理事举手表决通过了基金会章程及相关基金会管理制度。

 

 随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了首批捐赠仪式。汗青艺术教育基金、联通教育基金、化工关怀基金、王玲特困助学金、建行诚信基金向学校共捐赠97万元人民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