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专业2002级校友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6-10-09作者:设置

 104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专业20022班毕业生身穿“10年再聚首,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纪念衫,从全国各地至母校重聚,共同庆祝毕业10周年。合作发展处副主任穆洪军老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进、班主任王玲老师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第三教学楼A217,师生们欢聚一堂。首先,王玲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校友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通过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该班级在校期间的突出成绩和生活点滴,令在座校友十分感动。接着,穆洪军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以及校友的发展对学校的重要作用。高进展示了学校人才辈出、蒸蒸日上的整体风貌,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机械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与成果,希望大家时刻关注母校发展,时常回校交流。校友郭啸栋回顾了在校期间受到老师和同学以及社会的帮助,为他成就梦想顺利考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并再次感谢老师和同学。随后,校友们回忆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老师们教书育人的动人画面,以及同学之间的真挚友情。他们共同分享了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并感谢老师们的精心培养,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校园,在飒爽的秋风里,感受学校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享受浓郁的文化氛围,回味青春的气息,校友们情不自禁,纷纷合影留念。大家相约下一个十年,以崭新的面貌和傲人的成绩再聚工大。

 

 友谊长存,不忘师恩;载誉而归,回报工大。一批批杰出校友的感恩回馈,不仅为学校赢得了各届赞誉,同时将不断激励在校学子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注入强大的生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