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与东阿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9-29作者:设置

 9月28日,齐鲁工业大学与东阿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办公楼332举行。校长陈嘉川,副校长周有波、任民,东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县委副书记申强,副县长陈荣梅等出席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东阿县13家知名企业领导参加活动。签字仪式由周有波主持。

 

 仪式上,陈嘉川代表学校对马文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创新性举措和改革成果,并重点就齐鲁工大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密切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东阿县历史悠久、城市特色鲜明,在阿胶产业、钢球产业、酿酒产业等方面有着较强的优势,与学校的特色学科有着很好的契合点,多年来也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他希望以本次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齐鲁工业大学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信息技术优势,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对接,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马广朋对齐鲁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诚挚谢意。他说,齐鲁工业大学作为山东省重点建设的省属高校,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既搭建了高层次的创新平台,也为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力条件。他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领域的合作,在科研成果转化、大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化沟通交流,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随后,陈嘉川、马广朋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齐鲁工业大学——东阿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陈嘉川热情会见了马广朋一行,双方在352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仪式结束后,马广朋一行分别参观了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创业学院,来校企业领导与轻工学部、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的专家、教授进行了对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