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自动化02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6-10-25作者:设置

10月2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02级自动化校友同聚齐鲁工业大学,共庆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邀请了自动化系02级2班班主任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作为嘉宾,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菁以及自动化系主任王斌鹏接待了校友一行。

 

 赵菁首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校友们介绍了十年来学校的变化,以及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校友们感叹学校10年间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

 

 校友就自己10年来的变化及事业发展等情况一一作了介绍。大家共同追忆往昔,阔别多年相聚,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回忆当年的峥嵘岁月往事历历在目。现场气氛温馨,笑声不断,欢声笑语,勾勒出一幅幅难以忘怀的画面;师生共话,表达出莘莘学子的拳拳母校情。

 

 会后校友们游览了校园,参观了图书馆和教学楼,问候曾经的恩师,与恩师合影留念,大家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或谈母校发展大计,期待下一个十年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工大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