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与蓬莱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0-28作者:设置

10月25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与蓬莱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周有波、任民,蓬莱市市长杨升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少娜,常务副市长刘志庆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科技处、合作发展处、轻工学部、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等部分专家参加活动。


    首先,杨升岩代表蓬莱市致欢迎辞,他对学校为蓬莱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为齐鲁工大在蓬莱市开展产学研活动创造良好条件。周有波代表齐鲁工业大学讲话,他希望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从而促进蓬莱市经济社会与学校共同发展,开创校地双方扎实合作发展新局面。


    仪式上,任民代表齐鲁工业大学与刘志庆共同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人才引进与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载体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科技处、轻工学部、合作发展处相继与蓬莱市相关单位签订了科研项目平台共创联建、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实习基地等3个子协议。


    会后,校领导和专家分成四组分别到蓬莱市化工产业园、葡萄酒产业园、海洋生物、机械车辆装备等有关企业进行深入考察、产学研洽谈并与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