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农金专业八五级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三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7-04-26作者:设置

   423日上午,历城校区迎来了八五级农村金融一班的40余名校友。他们从四面八方齐聚母校,举办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在历城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学院党政部门负责人及他们的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学远主持了座谈会。他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及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他说,母校虽然几异其名,但追根溯源,还是一脉相承。前期校友中有很多都已走上省级分行及市县支行的领导岗位,为山东省金融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母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增强与母校的联系,为促进产学研结合,为金融学院发展再谱新篇章。


    院长徐如志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将学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在校风、学风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向校友们作了详细介绍。徐如志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在金融系统工作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多交流合作,凝心聚力,协作共赢,为把金融学院打造成“新经济、新金融、新黄埔”作出贡献。


   副院长周峰在座谈会上回顾了校友们当年的学习生活情景,称赞校友们为母校开创了良好的校风学风,希望校友们和母校加强沟通和联系,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原班主任马存良老师虽然已调离学校,也专程赶来参加了庆祝活动。


   校友们也踊跃发言,表达了重回母校的激动之情以及目睹母校发展由衷的喜悦。他们纷纷表示,为感谢母校的培养,将会继续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随后,他们参观了校园,重回了当年上课的教室、休息的宿舍,纷纷与恩师们合影留念,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另悉,416日,八九级国际金融二班校友已回母校举办了返校活动。八二级城市金融专业二班校友将于429日重返母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