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与宁阳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5-12作者:设置

       511日,齐鲁工业大学与宁阳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办公楼332举行。校长陈嘉川,副校长任民,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波,副县长于师义、副县长段洪东等出席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宁阳县10知名企业领导参加活动。签字仪式由任民主持。

    仪式上,陈嘉川代表学校对陈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创新性举措和改革成果。随后,他指出宁阳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轻工、食品、化工、机电等业发展势头强劲,优势产业、新兴产业与我校的专业学科契合度很高,部分企业与我校专家、教授前期也有很多的合作项目,双方合作密切前景广阔,他希望双方能加快科技成果、科技应用与科技人才发展合作,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陈波对齐鲁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齐鲁工业大学作为山东省重点建设的省属高校,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与齐鲁工大的合作,他简要介绍了宁阳的区位优势、行业特色以及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尤其是宁阳县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他认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既搭建了高层次的创新平台,也为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力条件。通过此次对接,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嘉川、陈波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齐鲁工业大学——宁阳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相关单位和部门分别签订了宁阳县----齐鲁工业大学招才引智联络站共建协议书,齐鲁工业大学---宁阳县科技合作协议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前,陈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中德啤酒中心。仪式结束后来校企业领导与轻工学部、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化工学院的专家、教授进行了对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