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05-11作者:设置

   5月10日上午,济宁市嘉祥县经济开发区副书记、嘉祥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狄瑞生、嘉祥县经济发展局局长顾伟以及嘉祥县3家企业负责人一行5人来校进行合作交流洽谈工作。学校合作发展处全体工作人员、机械学院、轻工学部部分博士代表参加了合作洽谈会,会议有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主持。

   周韶华对来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对学校当前贯彻的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精准扶贫、科技先行”的合作路线做了重点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促进双方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

   狄瑞生主任介绍了嘉祥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他认为嘉祥的食品加工产业正处在发展阶段,嘉祥的机械产业、新能源利用等我校专业有很多合作的地方,并希望引进技术性团队,促进嘉祥的发展。

   接下来,双方就接下来如何合作、如何签合同,双方互换意见,愉快达成共识。会后,狄瑞生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国家重点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