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与临沂大学法学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3-07-05作者:设置

        为贯彻落实《山东轻工业学院-临沂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书》文件精神,11月2日,文法学院与临沂大学法学院在文科楼318举行合作意向书签字仪式,并召开了第一次合作协调工作会议。双方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齐永钦主持。

        合作协调会上,领导小组就教师交流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导师聘任、科研交流与合作和学习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具体地商讨。根据《合作意向书》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我校文法学院与临沂大学法学院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学习资源建设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双方领导表示积极沟通合作,让学生能够尽量多的接受最好的教育资源。
        此次全面合作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在各学科领域的教学、学术和科研合作,对双方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