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与石家庄新中天皮革制品有限公司 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7-09-19作者:设置

        9月16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与石家庄新中天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在河北省无极县举行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无极县常务副县长赵好战、河北省皮革协会会长夏家清、中国皮革协会制革专业委员会主任周诚、无极县皮革协会会长岳双群、新中天公司董事长王庆宇、齐鲁工业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彦春、皮革系主任靳丽强教授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无极县常务副县长赵好战首先致辞,他高度评价齐鲁工业大学与石家庄新中天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的合作,认为这是无极县皮革行业的一件大事,对无极县皮革业的技术进步和发展必将起到重要作用。河北省皮革协会会长夏家清在讲话中感谢齐鲁工业大学大学对无极县的支持,希望双方的合作结出丰硕成果。李彦春详细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及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着重就产学研合作、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说明,希望双方通过产学研基地的成立,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王庆宇感谢各级领导对企业的支持,对大家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中天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的概况及其发展前景。随后,靳丽强和王庆宇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李彦春和赵好战共同为基地揭牌。

        石家庄新中天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制造型企业,成立于200912月,坐落于河北无极经济开发区皮革产业园区,总投资2000万元,占地面积30多亩,厂房面积10000 余平方米,员工60余人,具有年产300万尺的生产能力,年产值 8000万元,现已发展为专业生产汽车内饰真皮的制革企业。公司积极吸纳国内国际先进的制革技术和和管理经验,并成功导入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TS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品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主导产品有纳帕、自然摔、全粒面革、修面革、打孔革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方向盘、座椅、手柄、护套等汽车内饰,客户遍及上海、南昌、芜湖、合肥、沈阳、北京等大中城市,远销东南亚、西亚、美国、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并与众多国内汽车配件厂建立产品开发和供应关系,成功配套奇瑞、江铃、江淮、华晨、上汽等国内外整车厂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