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友纪念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作者:设置

 

为更好地做好学校的校友工作,增进学校与校友的联系,满足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情感需求,学校拟制作一批纪念品用于校友返校接待、校友联谊活动、重点校友走访使用等,现面向全校师生、全体校友及社会人士举办校友纪念品设计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主题

点亮记忆,流光年华

二、参对象: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全体师生、校友社会热心人士。

三、比赛日程

报名截止时间:20171120

评审时间:20171122日—20171124

设计要求:

1.紧扣主题,形式多样能融入我校的特色和历史元素,激起校友的青春回忆与情感共鸣,具有工大纪念意义。可突显学校特色专业和物件,例如:玻璃陶瓷、造纸、艺术等相关产品,或学校标志性建筑模型,文化衫,工艺礼品等

2.设计方案应考虑普适性,尺寸、形状和描述等尽量完善,初试需要提交作品的三视图和效果图以及作品介绍的相关文字稿件(A4版面)。复试则需要制作PPT进行讲解(如有条件制作成品,可在初赛和复赛时现场展示)

3.设计方案必须为作者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否则由申报者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报名及作品提交

参赛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详细写明参赛人姓名、所在院系和年级、联系电话、通讯地址、邮编、email邮箱等,如小组参赛,则需要填写小组所有成员的上述信息,并指定组长(联系人)一名,学生向所在学院团委提交报名表和相关报名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教师或其他参赛者直接将作品交至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行政楼112),或者寄送至齐鲁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编250353)。

参赛报名表及设计方案电子文档,请于提交作品(含A4尺寸报名表纸质版,A4尺寸效果图或成品、模型照片等)时同时汇总,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刻盘或发送至邮箱hzfzc@ql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杨老师0531-89631717

、评选办法:

1.初试。作品上交后,学校组织专业人士进行初步选拔,按照1:3的比例选拔30份符合要求的作品入围复试

2.复试。复试评选将分为网上投票和现场投票聘请专家老师组成评委团,进行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占20%,现场投票占80%最终累计得分高者取胜。

3.参赛作品评审标准:

1创新――能体现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工大精神(占40%)

2)标识性――个性鲜明易于记忆,体现工大专业特色(占30%)

3)实用性――简单而不失精贵,便于运用各种工艺手段生产制作(占20%)

4)艺术性――简洁明快,既深刻又通俗,符合审美要求(占10%)

、奖项设置(按作品计)

1.一等奖: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五名,奖金500元;入围奖:若干名

2.所有获奖者将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参赛人以小组名义参赛的,获奖证书填写团队名称,按作者顺序排名,奖金统一向小组组长发放,小组成员自行分配。

3.获奖名单在复试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从齐鲁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网站查询:(http://hzfzc.qlu.edu.cn)

八、其它:

1.复赛时间地点在初赛结束后另行通知。

2.参赛作品一旦被录用,著作权归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所有,设计方案开发成产品后,将在相应的产品说明中署名设计人姓名,设计人不得将自己的设计方案另投他处。

3.参赛作品一律不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备份。

4.学校有权在录用作品基础上进行实施方案的选择和完善,并对全部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负有保护责任。

5.参赛选手可通过“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了解比赛相关信息。

6.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齐鲁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齐鲁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委员会

                            二一七年十月十七日

  

 

  

齐鲁工业大学校友纪念品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