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公司来我校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17-10-19作者:设置

为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更好的引导大学生实现精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10月17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轻工学部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9期“名企进校园”活动在齐鲁大讲堂举办。

知名校友、百威英博亚太北区副总裁程衍俊、中国供应链与物流人事总监周米娜、供应链与物流4区运营总监朱致雄等嘉宾应邀参加。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轻工学部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程衍俊介绍了百威英博的发展历程,分析了世界啤酒行业发展形势。他从品牌历史、市场价值、经营规模、盈利情况、环保理念等方面阐述了百威英博这一国际大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同时,还介绍了集团企业文化,以及管理培训生方面的制度、职业守则等内容。作为校友,程衍俊还为齐鲁工业大学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些应聘管理实习生岗位的机会,为毕业生搭建了更高的发展平台。他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百威英博,与企业一同成长、一同逐梦。最后,程衍俊与现场同学分享了多款公司特色啤酒,就同学们在集团招聘、行业发展、专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通过交流,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职业定位,提升了就业竞争力。

百威英博是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也是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百威英博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在短短的十七年里,投资超过三十亿美元。目前,百威英博在中国十几个省建立了40多家世界级啤酒厂,员工总数近26,000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