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学研基地在德州格瑞德集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28作者:设置

112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格瑞德集团在德州市天衢工业园举行产学研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尚键、格瑞德集团董事长官印贵、副总裁高荣福、齐鲁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沈建兴、副院长刘金华、复合材料教研室主任王富忠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官印贵首先对齐鲁工业大学相关人员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格瑞德集团的概况及其发展前景。沈建兴详细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着重就产学研合作、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说明,希望合作双方通过产学研基地的成立,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刘金华和高荣福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沈建兴和官印贵共同为基地揭牌。

会后,沈建兴一行还参观了公司新建的符合环保要求的全封闭厂房车间,实地考察了连续缠绕、模压、挤出成型、热塑性片状模塑料制造技术、真空吸注等生产工艺和产品测试平台。

山东格瑞德集团是全国中央空调领域和复合材料领域的优势和骨干企业之一,多年来专注于行业发展,聚焦研发和生产能力建设,集系统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安装调试、售后维保于一体,形成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山东格瑞德集团建有国家级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的玻璃钢复合材料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六个省级创新平台。此次瑞德集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姻”,双方将在承担大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联合申报承担各级、各类产学研课题、教师工程实践培训、博士后研究等方面进行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