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大陆集团捐赠120万共建工业物联网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2-15作者:设置

1215日,齐鲁工业大学与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工业物联网创新研究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刘孟德副校长(副院长)、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建忠共同出席大会并讲话,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穆洪军主持。

刘孟德对北京新大陆公司出资120万与我校信息学院共建工业物联网创新研究院表示感谢。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顺应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是落实全校八大行动计划的新举措。他代表学校向新大陆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陈建忠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以共建工业物联网创新研究院为契机加强合作,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技能鉴定、科研合作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多层次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新兴产业的创新及发展。

会上,陈建忠、信息学院院长董祥军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周韶华分别代表三方签订了捐赠协议;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玉立、工业物联网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马宾分别与陈建忠、新大陆北区总监郝政签署了教育部-新大陆教育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协议书、工业物联网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刘孟德、陈建忠、郝政、董祥军共同为教育部-新大陆教育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工业物联网创新研究院进行揭牌。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并答谢相关媒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