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省皮革工业研究所、山东莱福特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共建制革技术创新中心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2作者:设置

   2018326日,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省皮革工业研究所、山东莱福特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创建的制革技术创新中心在高密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主任邱青森、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高密市领导孙淑芳、韩文宏、宫德胜等出席会议,我校合作发展处周韶华、穆洪军,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李彦春、靳丽强,山东省皮革工业研究所梁志新等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李彦春院长、梁志新所长和宫海琪经理代表三方共同签署了创新中心合作协议,苏超英理事长、邱青森主任、韩文宏市长和周韶华处长共同为中心揭牌并致辞祝贺。

   山东省制革技术创新中心依托我校及山东省皮革工业研究所的科教资源和莱福特院士工作站等优势资源,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平台,担负推动全省皮革行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企业加快四新四化改造步伐的重任。

   山东莱福特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山东半岛内素有凤城美名的高密市醴泉工业园内,公司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公司是由有着近二十年制革史的高密市裕祥皮革有限公司与来自英国的莱福特汉斯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中英合资公司。公司制革设备均从德国、意大利、韩国等进口。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潍坊市评选为守合同重信用标兵企业。公司专业生产牛皮修面、压花,牛二层PU修面、PU压花、涂饰修面、涂饰压花、牛二层绒皮等产品,主要用于安全鞋、箱包等产品的生产,产品销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及欧美等地区的十多个国家。

   会前,齐鲁工业大学一行与高密市委书记杨建华、市长王文琦、组织部长孙业宗等领导举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共建校地合作创新导向基金、政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同期举行的还有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会上我校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被选为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李彦春被选为副会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