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举行2018届校友信使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7作者:设置

       6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8届校友信使聘任大会顺利举行。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材料87级校友代表王传起经理及全体2018届校友信使参加了聘任会。会议有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主持。

会上,领导和信使们首先观看了有校友工作办公室制作的《踏上征程、放飞梦想》——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工程建设情况宣传片,了解了我校校友信使工程建设8年来的主要历程、成效、规划,当从视频中看到校友们从祖国四面八方建功立业并向信使们传来的祝福寄语时,信使们十分动容。

学生处处长刘传波宣读了《关于聘任2018届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的决定》,决定聘任叶帅等94名毕业生为2018届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合作发展处工作人员宣读《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联谊会章程》,与会领导共同为2018届校聘校友信使颁发聘书。

机械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魏龙洲作为新受聘的校友信使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珍惜校友信使这份荣誉,履行好信使的责任,在工作中早日建功立业。

聘任仪式后,受聘信使在33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齐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对信使们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校友信使的责任与权利,明确了信使们毕业后的地市趋向分流。齐鲁工大校友信使的责任分别是“四个保持”即保持和班级的交流、保持和学院的交流,保持和学校的联系,保持和地方校友会的配合沟通;“三个及时”即及时更新专业班级通讯录、及时传达学校相关信息、及时反馈本班级同学意见;“两个协助”即协助校友总会更新专业通讯信息、协助校友分会搞好校友活动;“一个融入”即融入地方校友会积极参与校友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