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6-11作者:设置

        为激励广大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进一步推进班级学风建设,6月7日,机械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231举行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团委老师王玲主持,17级过控、工设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玲向同学们讲述了她五月中旬时对北京优秀校友的走访调研的经历,并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与同学们交流分享。随后,王玲介绍了北京校友的近况以及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她提醒同学们,作为工科大学生,要做到做事有依据、做事有记录,养成严谨细致的作风,这将使同学们受益终生。紧接着,王玲对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做了归纳总结,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同学们均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校友经验分享会使在校大学生了解到了宝贵的成功成才经验,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同时,也使得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不断前进的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