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江苏商会向我校捐赠50万元助学基金

发布时间:2018-06-20作者:设置

619日,济南市江苏商会助学基金捐赠签约暨发放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副院长)刘孟德、济南市江苏商会会长史先柱共同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处、团委、合作发展处、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政主持。

刘孟德对济南江苏商会出资50万设立助学基金表示感谢。他指出,济南江苏商会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和担当的社会组织,为慈善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很多贡献,先前曹惠琴女士连续8年资助我校36名学生,对此我们表示衷心钦佩。同时,他对20名通过层层选拔,获得此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心系祖国之人。二是坚强意志品质,做一个有真才实学之人。三是知恩图报,做一个关爱他人之人。最后他代表学校向济南市江苏商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史先柱在讲话中表示江苏商会是连接山东、江苏两地的桥梁和纽带,多年来,江苏商会坚持以自身绵薄之力,积极投身慈善公益,开展助学活动,为广大学子筑梦,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会上,史先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周韶华以及理学院院长察可文分别代表三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