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0作者:设置

   7月9日上午,学校(科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在长清校区行政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工作组、学术活动组、校友工作组、文体活动组、校史编写组、保障工作组等六个校庆工作组分别汇报了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

    周有波总结回顾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建校70周年华诞既是回顾和总结建校70年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经验的重要机遇,又是彰显科教融合发展成果,凝聚力量,扩大社会影响的历史性契机。各部门、单位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二是周密组织,积极落实。各部门、单位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周密设计,精心安排,将工作进一步细化、具体化,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确保任务到位,责任到人,提高效率。三是密切协作,协同推进。各部门、单位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统筹各类优质资源,主动加强与校友、主管部门、合作单位、研究机构的联系,广泛争取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支持,全力推动和促进学校(科学院)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他要求,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树立责任意识,发挥表率作用,按照“气氛热烈、简朴务实、广泛参与、交流合作”的原则,充分展现学院(部)、研究所的发展特色和亮点,齐心协力推进校庆筹备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