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上线

发布时间:2018-07-24作者:设置

2018年10月18日,齐鲁工业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年砥砺进取。为了更好地迎接母校七十周年华诞,营造浓郁的校庆文化氛围,近日,齐鲁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旨在发挥新闻网站容量大、聚合性强的优势,聚焦校庆相关专题活动和新闻报道,方便大家全方位了解学校70周年校庆的相关内容。网站延续学校主页简洁、大气的风格,以红色作为主色调,在此基础上通过明快的色调搭配以体现校庆的喜庆气氛。网站包括“通知公告”“校庆新闻”“校庆标识”“校庆视频”“校友服务”“媒体工大”以及“历史沿革”等栏目。

同时,经广泛征集、征求意见、学校审定,70周年校庆标识也于同日正式启用。标识以数字“70”为主体,整体造型是一本翻开的书卷,书卷左侧为齐鲁工业大学校徽和英文缩写的变形,右侧为“回”字的变形,代表邀请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之意。

70周年校庆是全体校(院)人的隆重节日,校(院)将以“科教耀齐鲁 筑梦新工大”为主题,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回顾学校历史,展望璀璨未来;坚持以开放促发展,传承深厚底蕴,弘扬工大精神,聚焦新旧动能转换,聚焦双一流建设,加快推进科教融合进程;凝聚各方力量,统筹各类优质资源,探索共赢机制,共谋发展大计。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和标识系统均由我校艺术学院路琳老师设计,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高鑫宁同学协助品牌系统的制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