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八四级校友捐赠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9作者:设置

在学校70周年华诞之际,10月18日下午,电八四级校友捐赠仪式于第三教学楼B座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电八四级校友威海银兴集团董事长郝凡森、电八四级校友山东北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校友办负责人、电气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主持。


捐赠仪式上,周有波为郝凡森、张伟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70年来工大几代人接续奋斗,从建校初期的艰苦办学到如今的快速崛起,形成了“教学—科研—实践”相结合的办学特色,工大正在逐步完成属于自己的“长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期待与威海银兴集团、山东北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进一步产学研合作。


郝凡森校友向母校捐赠20万元人民币。他表示多年来自己一直怀揣赤子之情,始终秉承工大精神,不忘初心,求真务实,能为学校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感到无比荣幸,同时希望师弟师妹们刻苦学习,掌握本领,将来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值此母校诞辰70周年之际,衷心祝愿母校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张伟校友向母校捐赠教学仪器设备一宗,他表示母校是学子们永远的家,感恩母校对他们的关怀和培养,自己也将继续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再做贡献,衷心祝福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再谱华章!期待与母校在技术、人才等方面加强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