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共谋发展”校友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9作者:设置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值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情系母校、共谋发展”校友论坛在352会议室成功举办。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副校(院)长刘孟德、任民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共计21个地市校友联谊会共计72名校友代表参加了论坛。会议由刘孟德主持。


王英龙致欢迎词,他向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返校参加此次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学校建校来在广大师生、历届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努力下,桃李满园,声誉斐然。科教融合后的齐鲁工大(省科学院)汇聚了省内优质的教学科研资源,在诸多领域实现了新突破、新进展,学校当前正在向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迈进,希望广大校友同母校互相勉励,携手共进,共同创造学校(科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


会上,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任民做了发言。他希望联谊会发挥好平台作用,促进校友事业提升和工大事业发展的双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吴笑兵同志做了工作报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汤庆磊做了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汇报。


刘孟德宣读了《关于成立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生产力促进中心分中心的决定》(齐鲁工大校字【2018】99号文件),根据文件内容,依托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生产力促进中心在各地成立分中心,分中心整合学校(科学院)科技、人才及社会资源,构建相应的专业化服务平台,助力各地经济快速发展。


与会校领导及主席台就座嘉宾为21个分中心进行了一一授牌。


随后,我校造纸84级校友、莱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亮,发酵84级校友、泰山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彬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他们围绕各自校友联谊会的实际情况,向与会各位校友代表们分享了开展联谊会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引起了校友们的情感共鸣和普遍认可。校友们还听取了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做的就业工作推介。


论坛结束后,校领导同与会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