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级校友举行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暨纪念毕业3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作者:设置

10月20日至21日,我校84级10个班共217位校友从全球各地回到母校,共同举办“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暨纪念毕业30年系列活动”,副校(院)长周有波出席活动并致辞,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纪念活动,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应邀出席了系列活动。


纪念大会上,周有波代表学校(科学院)对活动的举办送上了祝福。他向校庆期间从海内外赶来的84级217位校友和参会的32位老教师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1984年学校共招收机械、电气、造纸、发酵、陶瓷、玻璃6个专业10个本科班300余人。毕业30年来,84级校友在国家建设各条战线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母校一张张亮丽的名片,是母校的骄傲和荣耀。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科教融合以来事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和重大进展,强调建设一流大学绝非一日之功,需要全体工大人的砥砺奋进、不懈追求,希望校友多与母校合作,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电84张伟代表84级校友发言。他代表广大同学表达对母校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致诗两首《沁园春.贺齐鲁工大七十华诞》《满江红.贺齐鲁工大84级毕业三十周年聚会》给母校庆生,为同学毕业30年重聚致贺,祝愿母校展齐稷新风、桃李满天下。


师生校友共同观看了校庆70周年宣传片《接力梦想璀璨未来》。校友们向学校和老师们汇报了个人三十年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再聚首,昨日少年如今已过知天命的年龄,昔日恩师已然皓首,聚会的日子里,谈事业、谈人生、谈生活、谈友情,大家相互印证,互诉衷肠。


21日上午,校友们兴致勃勃地来到长清校区,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为母校今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各学院安排了84级校友纪念毕业30周年座谈、参观、报告等系列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