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6作者:设置

在学校70周年华诞之际,10月15日上午,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教学仪器设备,捐赠仪式在第三教学楼A座大厅举行。副校长(副院长)贺国平,泗水县副县长齐剑波,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机械专业八三级校友张峻伟,泗水县科技局副局长尤明泉,泗水县开发区副主任王波,泗水县开发区经发局长刘凯,泗水县职业中专副校长乔志鹏,统战部长张以刚,校友办主任汤庆磊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尚明主持。


张峻伟在致辞中畅谈了母校的发展变化给校友带来的惊喜与感动,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未来的憧憬以及感激之情。值此母校诞辰70周年之际,祝愿母校再展宏图,桃李满天下。他表示,能够在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捐赠回报母校是每个工大人的荣幸,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齐工大的发展。


齐剑波介绍了泗水县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肯定了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泗水县经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祝贺齐鲁工业大学喜迎70华诞,期待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技术、人才等方面加强合作。


仪式上,贺国平为张峻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齐剑波共同为设备揭幕。


随后,贺国平代表学校对泗水县和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在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捐赠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对泗水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能,期待与泗水县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的深入合作举行了座谈会,并参观了学校工程训练中心、创业学院和啤酒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