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玫德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01作者:设置

1030日,经过前期筹备,齐鲁工业大学玫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平阴玫德集团举行,齐鲁工业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汤庆磊一行到会祝贺并讲话,玫德集团公司领导以及在玫德集团工作的20余位工大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汤庆磊主任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在玫德工作的校友送去了母校的关怀与问候,并对成立大会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科教融合后的新工大的整体情况,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都走在了省属高校的前列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各地校友会的开展建设情况,希望校友们在玫德校友联谊会的平台上,增进友谊、团结力量,成为玫德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为校友提供丰富的交流机会,使校友会成为校友们温暖的心灵港湾。

当选的第一任会长张岩海(国贸01级校友)、秘书长辛斌(服装设计2014级校友)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辱使命、团结玫德校友同事的力量,将玫德校友联谊会打造成为一个增进友谊、联系交流、反哺母校、报效公司的平台。

会上,通过了玫德校友联谊会第一理事机构名单,宣读了《齐鲁工业大学玫德校友联谊会章程》。座谈中,每位校友都分别发言,追忆大学时光,汇报当前工作状态。

会后,汤庆磊一行参观了玫德集团研发中心,并同校友们合影留念。

据悉,玫德校友会是我校继京博企业校友会之后成立的第二个企业校友会。截止目前,我校共建有成立21个地市校友会,2个企业校友会,另有地市和行业线上校友会近50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