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89级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18-11-13作者:设置

共忆昔日峥嵘岁月,同享今日母校荣光11月10时隔二十九年后,机械学院89级校友从五四海赶来,在齐鲁工业大学重聚,并在3号教学楼A217举行座谈会,齐鲁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以刚、历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培国、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副主任穆洪军、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及高进教授、王玲老师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张以刚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与成就穆洪军宣读了学校致89级校友的一封信,尚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规划,并邀请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培国老师、高进老师和王玲老师则是与校友们共话往昔,再现深厚师生情。接着,大家一同前往第一食堂,再一次品尝母校的味道,重温昔日的美好。餐后,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游览了校园美景、校史馆以及陶瓷博物馆,游览过程中校友们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作为一工大人感到非常的自豪。最后,大家在三号教学楼、泰山石以及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友谊长存,不忘师恩;载誉而归,回报工大。母校为他们骄傲,校友也以母校为荣。校友的感恩回归定会激励在校学子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注入强大的生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