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94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18-12-15作者:设置

12月15日,造纸专业1994级近30名校友从五湖四海赶来,相聚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时任任课老师、原轻工学部党委书记赵传山教授,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许有强书记,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刘莉莉老师及部分时任教师代表应邀参加聚会活动。
  下午,校友们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许有强代表国家重点实验室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国重事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与成就以及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随后,校友们逐一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阔别母校20年,重回母校倍感亲切,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事业发展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谢与感激,为学校取得诸多成就感到自豪,盼望母校早日实现奋斗目标,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最后,现任汕头大学化学系主任的鲁福身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做了简短的报告交流。
   座谈会后,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园风光,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