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信使及召开聘任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5作者:设置

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信使及召开聘任仪式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按照我校“校友信使工程”建设活动的要求,决定在2019届毕业生中继续开展信使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热爱母校,关心学院建设,愿意承担校友联络工作,乐于为校友服务;

2.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凝聚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选聘程序

 2019届校友信使采用自荐和院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各院系在毕业班同学中进行宣传动员,每班推荐1名校友工作联络员作为班级信使,同时确保所在院系每专业有1专业信使,年级有1名年级信使。各院系指定一名老师负责本院系校友工作联络员的报名和审核,汇总后上报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

三、校友信使的职责和权利

(一)职责

1.积极组织参与学院和校友组织的各类活动,及时向学院、校友办反馈活动信息;

2.联络本班同学保持与母校沟通联络,建立和实时更新相关校友数据库信息,保持与校友办及地方校友分会的联络工作;

3.积极向《校友通讯》等相关刊物和校友网站投稿,及时向校友会提供校友信息动态,推荐介绍优秀校友事迹;

4.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络,收集本班同学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的各项工作。

(二)权利

1.可以从学校和所在地校友组织及时了解掌握母校和校友的最新情况;

2.可优先在所在的校友组织参加各项活动,并发挥作用;

3.优先获得学校校友工作相关刊物和资料;

4.返校参加母校组织的校友工作会议、报告会等产生的相关费用由母校承担。

四、时间及安排

1524日前以院系为单位将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报名表》(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统计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行政办公楼112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文本署名“校友信使+学院名”,发送至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部门邮箱:hzfzc@qlu.edu.cn

2.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于6月3日到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领取《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聘书》,并择机召开信使聘任仪式,并于625日前将12寸集体毕业合影、聘任仪式照片交给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

3.学校在620号左右召开年级校友信使座谈会,届时通知另行通知,请通知各学院年级信使按时参加。

五、其他

1.各学院请通知今年全体毕业生离校前务必关注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会微信服务号。可搜索“齐鲁工业大学校友服务平台”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关注,毕业前夕,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在平台上发布加入各地市校友会信息及微信群。

                           

2.各学院要保持与校友信使的联系,并对其工作予以指导和帮助。

3,联系人:刘莉莉  联系电话:89631717 

 附件一:校友信使统计表.xlsx

 附件二:信使报名表.doc

                                      

                       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

                                                   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返回原图
/